回前頁

潔克林地板清潔公司

打電話
地板清潔打蠟

給地板穿上防護衣!

使用知名品牌地板硬光蠟,地板打蠟後會亮不會滑,硬光蠟在地板表面形成透明保護膜,防止灰塵、污漬及鞋底刮痕直接傷害地板,減少地板磨損,延長地板使用壽命,地板清潔打蠟後,日常保養維護更容易,定期清潔打蠟,常保地板光亮如新!

地板打蠟前的地板清潔程序非常重要,如果未充分清潔地板,就直接打蠟,蠟層硬化後,髒污會被蠟覆蓋,蠟層下的髒污更難清理。潔克林專業地板清潔,清潔地板快又有效率,清潔打蠟一次搞定,交給專業,讓您省時省力又省心。


塑膠地板清潔打蠟.PVC地板清潔打蠟

消除惱人的黑圈圈!辦公室使用多年的塑膠(PVC)地板,因辦公椅椅輪長期旋轉摩擦地板及髒污附著造成黑圈圈,走道上也因鞋底刮磨造成一條條難看的刮痕,經洗地機清潔地板,再均勻塗佈地板硬光蠟後,地板光潔如新。(以下圖片皆為實景拍攝)

塑膠地板清潔前
塑膠地板打蠟後
塑膠地板清潔前
塑膠地板打蠟後

大理石地板清潔打蠟

傳統式石材地板、磨石子地板長期使用後變舊變髒,清潔地板後打蠟恢復美觀。

大理石地板清潔前
大理石地板打蠟後

磨石子地板清潔打蠟

磨石子地板清潔前
磨石子地板打蠟後

磨石子地磚清潔打蠟

磨石子地磚清潔前
磨石子地磚打蠟後

木質地板清潔打蠟

木質地板打蠟前
木質地板打蠟後
木地板打蠟

磁磚地板清潔

磁磚地板常使用在居家環境,長期使用後,容易附著廚房油煙、及各種污垢,使用洗地機及地板清潔劑清潔地板後,去除髒污、油垢,恢復清爽原貌。

磁磚地板清潔
磁磚地板清潔

※網頁圖片為實景拍攝,打蠟後亮度依地板材質、顏色、密度、磨損狀態有所差異。歡迎來電洽詢。

地板清潔服務地區: 大台北、桃園地區

營業時間:8:00~22:00(一般假日無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