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前頁

潔克林地板除膠

打電話

地板除膠

舊磨石子地板太老氣、磁磚沒創意?貼上地毯或塑膠地磚、各式地板貼要怎麼變就怎麼變,但當必須恢復地板原狀(如退租房東要求恢復原狀、塑膠地板破損磨損,淹水造成地毯發臭必須拆除,或重新裝潢)時,卻因為地板上殘留又黏又髒的地板膠、強力膠難以去除而傷腦筋!

地板有膠難以解決嗎?去除地板殘膠不用親自辛辛苦苦的刷刷洗洗,潔克林專業清潔公司的專業除膠技術,去您去除地板膠省時省力又省心,解決惱人的去除殘膠問題!


磨石子地板除膠

實例:新竹北埔南天山濟化宮,黏貼了近二十年地毯的磨石子地,地面殘留許多頑強的強力膠,除膠、翻新一次完成!

磨石子地板除膠前
磨石子地板除膠後

實例:新莊區新樹路工廠,黏貼數十年的塑膠地磚,拆除塑膠地磚後滿地黑黑髒髒的黏膠,研磨處理過後殘膠去除得乾乾淨淨!

磨石子地板除膠前
磨石子地板除膠後

實例:台北市內湖區一樓公寓,前房客黏貼了塑膠地磚,清除後整片磨石子地磚佈滿地板膠,潔克林處理過後地板清潔溜溜!

磨石子地磚除膠前
磨石子地磚除膠後

磁磚地板除膠

實例:板橋自強新村辦公室,磁磚地板黏貼過地毯,殘留高黏度雙面膠帶,除殘膠後恢復光潔。

磁磚地磚除膠前
磁磚地磚除膠後

磁磚地板除膠

實例:新竹市東大路大樓住宅,磁磚地板黏貼過塑膠地貼,殘留黏度極高的殘膠,除膠後乾乾淨淨。

磁磚地板除膠前
磁磚地板除膠後

大理石地板除膠

實例:三重中央南路店面,黏貼過塑膠地板貼、滿地佈滿殘膠及髒汙,幾乎無法分辨地板原貌,除膠後恢復大理石嶄新樣貌。

大理石地板除膠前
大理石地板除膠後

※另有玻璃除膠服務,歡迎洽詢。

※網頁圖片皆為實景拍攝,清潔除膠後地板狀態依材質、密度、汙損狀態不同會有所差異。歡迎來電洽詢。

除膠清潔服務地區: 大台北、桃園地區

營業時間:8:00~22:00(一般假日無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