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前頁

潔克林地板清潔常見問題

打電話
問與答

Q.磨石子地板清潔打蠟和磨石子地板研磨拋光有什麼不同?

A.磨石子地板是至少三四十年以前流行的地板建材,因為使用日久,難免有陳年髒汙積在表層毛細孔裡,清潔打蠟是用洗地機裝上菜瓜布並使用清潔劑清洗地板後打蠟,屬於清潔服務;研磨則是用研磨機裝上鑽石研磨片磨除表層髒汙,並經數道由粗而細的研磨工序磨細,之後再打蠟或做防護拋光處理,屬於地板研磨翻新工程。


Q.大理石地板清潔打蠟和大理石地板研磨拋光有什麼不同?

A.舊式大理石,常有失去光澤顏色汙濁黯沉的狀況,清潔打蠟是用洗地機裝上菜瓜布並使用清潔劑清洗地板後打蠟,屬於較經濟快速的處理方式,不過打蠟後的光澤是打蠟的亮度,有點濛濛的亮;研磨晶化則是用研磨機裝上鑽石研磨片研磨,經數道由粗而細的研磨工序磨細磨亮,之後再做晶化處理,呈現石材本身的光澤,清澈透亮,可清楚反映出燈具的形狀跟光亮。


Q.我家有老人和小孩,地板打蠟後會滑嗎?

A.一般人對打蠟的刻板印象就是打完蠟地板會滑,容易造成滑倒的意外,潔克林選用國際知名品牌硬光蠟及木質地板蠟,不是傳統油蠟或一般水蠟注重消費者的安全,打完蠟會亮不會滑。


Q.為什麼某些服務項目潔克林專業清潔公司必須要到現場勘查才能提供正確報價?不能直接以坪數估價嗎?

A.以大理石地板研磨晶化來說,就算坪數一樣,石材的種類、損傷程度及室內的格局不同,都會影響到施工程序、服務時間及各項成本,這樣在價位上當然會有差距,潔克林注重現場勘查及 事前溝通,重點即是在此。
如果以坪數計算看來很簡單,但齊頭式平等的結果,往往造成許多無謂的爭議徒增困擾。
市面上許多清潔公司或沒有設立登記的清潔個體戶惡性削價競爭,先招攬到客人,到了現場要施工時,往往再要求增加額外清潔費用,不但嚴重影響消費者的權益,也造成社會對清潔公司的觀感不佳。這是消費者,也是潔克林專業清潔公司所不樂見的 。


Q.你們提供鐘點服務嗎?

A.潔克林專業清潔公司不提供鐘點工服務,計價以包工制,事先預計好工作所需人數及時間,作有效率的工作規劃,完成驗收後才收費。


潔克林專業清潔公司是合法經營的台北清潔公司,專營各種地板清潔打蠟及研磨拋光工程服務。使用發票,非個體戶、鐘點工、外傭,誠信有保障!

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來電洽詢,潔克林專業清潔公司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地區:

專業清潔服務: 大台北、桃園地區(地板清潔打蠟、大理石地板研磨晶化、拋光石英磚清潔防護、地毯清潔、玻璃除膠、地板除膠)

地板研磨工程:大台北、桃園、新竹地區 (磨石子地板研磨拋光、混凝土地板強化拋光)

營業時間:8:00~22:00(一般假日無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