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前頁

潔克林拋光石英磚清潔

打電話

拋光石英磚清潔防護

拋光石英磚地板上灰灰髒髒,失去光彩,怎麼拖都拖不乾淨嗎?請交給潔克林專業清潔公司為您解決。

拋光石英磚和一般上釉磁磚不同,表面沒有釉面保護,且佈滿看不見的細小毛細孔,容易隨著使用時間慢慢滲入髒汙,變得灰灰髒髒,錯誤的清潔方式不但會讓它越來越髒,也可能因為清潔不當損傷材質。


拋光石英磚清潔(深層清洗)

不使用強酸強鹼清潔劑,不傷材質。暗沉的舊拋光石英磚地板,深層清洗後恢復白淨。

※拋光石英磚清潔實例:使用十年之舊拋光石英磚地板,長年吸附髒污呈現暗沉的狀況,深層清洗後恢復白淨。

拋光石英磚清潔

拋光石英磚清潔+釉面晶化(水晶鍍膜)

潔克林拋光石英磚釉面晶化防護處理,具美白、抗污、增亮、止滑多重功效,非打蠟,在拋光石英磚表面鍍上釉晶保護膜,髒污不易滲入,增加拋光石英磚亮度。

※拋光石英磚清潔+釉面晶化實例:使用過的舊拋光石英磚地板顏色混濁不均,經深層清潔及釉面晶化防護處理後大幅改善污染狀況,亮麗如新。

拋光石英磚
拋光石英磚釉面晶化
拋光石英磚
拋光石英磚釉面晶化

心動不如馬上心動,現在就給你家的拋光石英磚來個微整形,歡迎電話洽詢預約!


※網頁圖片皆為實景拍攝,施工後亮度依地板材質及損傷狀態不同會有所差異。

拋光石英磚清潔服務地區:大台北、桃園地區

營業時間:8:00~22:00(一般假日無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