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前頁

潔克林專業清潔服務特色

打電話
關於我們

不斷追求創新,及更迅速確實的技術。對我們來說,工作就是學習,工作就是挑戰,服務的品質就是最好的廣告,您的滿意是我們最大的成就!


我們的特色:

專業地板研磨工程服務

專業磨石子地板研磨拋光,大理石地板研磨,老舊地板、嚴重髒污地板研磨翻新、殘膠處理。讓您保留原有地板結構,不用花大錢換新地板。

專業地板清潔打蠟

專業地板清潔打蠟(塑膠地板、木質地板、石材地板、磨石子地板打蠟)、大理石地板研磨晶化、拋光石英磚清潔釉面結晶防護、地毯清潔。

專業服務

潔克林專業清潔公司的工作人員都受過專業的技職訓練。

注重溝通

現場查勘,充分溝通,了解顧客的需求,及要求達成的程度與效果。精緻而用心的清潔方式,絕不偷工減料。不損傷、不弄髒您心愛的家具或污損壁面。

正確使用清潔劑及機具

了解各種清潔劑的酸鹼性及特性,熟悉何種材質適合何種清潔劑,才能達到清潔效果,又不會損傷材質或造成材質化學性質變;正確的使用合適清潔機具及配件,避免地板材質,因不當清潔方式造成刮傷、腐蝕等永久性傷害。

合法設立登記

營利事業登記名稱:"潔克林專業清潔社"。統一編號:99837044。創立於2004年,使用發票、永續經營,誠信負責。


服務地區:

專業地板清潔: 大台北、桃園地區(地板清潔打蠟、大理石地板研磨晶化、拋光石英磚清潔防護、地毯清潔、玻璃除膠、地板除膠)

地板研磨工程:大台北、桃園、新竹地區 (磨石子地板研磨拋光、混凝土地板強化拋光)請電洽。

營業時間:8:00~22:00(一般假日無休)